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烟幕的迷弟日常

借梗玩

烟幕:

有次和霸天虎们一起挤地铁,杂兵爆满那种,所以我和其他轮子们都分散开了。

无聊的光镜乱晃,突然看见威震天不停摸我们领袖,擎天柱可能是不好意思没有呵斥只是扭动身体来躲闪。我看到了气不过去。

嗯...不是各位所想的那样冲过去一顿组合连技一炮崩了他铁桶脑袋的那样。我只是挤到威震天身后开始摸他的大腿......

我很难忘记他那惊恐的表情,相信他也很难忘记当时我那迷人的微笑吧。

现在我躺在金属床上,全身机体粉碎,能量液不断流失,打字的时候手也在抖。不过有吃到饱的能量块和擎天柱一天的照料,我还是很满足的。

评论(45)

热度(4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