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偷窥tf们被发现后会有怎样的后果?

瞌睡能要人命。


1.大黄蜂

他无奈的揉了揉脑袋笑着看向窗外的你,接着缓缓的伸手过去。

“小家伙,外面冷。”


2.擎天柱

你竟发现领袖以往波澜不惊的面甲抽搐了一下,看样子他不知该如何评价在雪地里潜伏的你。

“我想...你以后还是光明正大的看吧,这样就不会感冒了。”


3.救护车

他粗糙的手掌揉搓颈部装甲的声音很刺耳,不知不觉你已经陪这个老医官在冷清的实验室里待了这么长时间。

“哦得了吧,以为我没发现你?我只是觉得有个小东西陪着我不会那么无聊。”


4.击倒

“Well,Well,Well...”

他眯起血红色的光镜调笑似的瞅着你,右手切换成了电锯锋芒步步紧逼。

“偷看鼎鼎大名的医官可是要接受惩罚的~”


5.声波

他的触手像抚摸一般轻轻拍了拍你的头。

“隐蔽性,有待加强。”


6.威震天

他锐利的指尖戳的你有些吃痛,接着又将你轻轻放在桌面上。

“勇气可嘉,小虫子。”


7.冲云霄

这位至强者黄金色的瞳孔第一次动摇,你开始怀疑他是否因痛饮高纯而导致酒精上了头。

“你,不怕我?”

评论(54)

热度(2242)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