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被众tf教训的日常

七号的时候光写完了bbb的,直到现在睡不着才翻出来补完...。


1.大黄蜂

你双手紧紧攥着蜷在背后,不敢去看他审视般的光镜。

“我说...”

那双机械大手轻轻蹭了一下你的后脑勺。

“每次干错事后都这么可怜,拿你没办法。”


2.擎天柱

这位领袖从发声器里压抑出一阵绵长叹息,然后缓缓屈下右膝注视着背过手低下头不敢认错的你。

“你现在交出来的话,我可以不告诉救护车。”


3.红蜘蛛

你的耳朵快被他暴跳如雷时发出的尖叫折磨坏了,你抬头恨恨的瞪着那位因语速太快而噎住了的空军指挥官,做了一个投降的姿势。

“怎,怎么...!”他气喘吁吁的指着你,显得有些错愕。

“别以为我会放过你啊!”


4.声波

你感觉到他机体周围的气场都不对劲儿了,这次你是真的闯下了大祸。可你纳闷着为什么会这么强烈的感受到他的不高兴,就看到他的触手从背后拿出了磁场干扰器。

真是狡猾,伟大的情报官也会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吗?

“Unhappy.”

他的面罩上浮现出一个脸色难看的表情,然后关闭掉了干扰器。


5.威震天

每当你犯错之时,就是全战舰霸天虎杂兵们的噩梦之日。

你再一次看到暴躁的破坏大帝徒手撕下一个杂兵的腿,并无视了他凄厉的惨叫。

“看到了吗!再犯错这就是你的下场!”

是是,知道了我的君王,您已经这么说这么演示了二十多次。


6.冲云霄

他询问般犀利的眼神刺向你,你竟发现此时他的光学镜里高涨着金黄色的汹涌浪潮。

夜晚的声音让他的声音显得格外磁性而沙哑。

“答应我,不要再有第二次了好吗。”

评论(80)

热度(125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