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当众tf从屏幕中爬出来

情人节贺文,我没赶上!!


1.红蜘蛛

他黑着面甲双臂交叉瞪着光学镜看着你,你不由自主捂住耳朵感到下一秒他的发生器便会吐出漫天的叫骂了。

“你就不能给个大点儿的屏幕吗?!”


2.声波

他似乎有些受不了被眼睛都要掉出来的碳基疯狂的扫视机体,于是沉默着用纤细的指尖按住你的脑袋。

“相信我,你还没死。”


3.擎天柱

他的大手在震惊到定住的你面前缓慢又小心的晃了晃,欲言又止的想说出些什么却花了许久才憋出一句。

“我...吓到你了吗?”


4.大黄蜂

这位汽车人的小侦察兵明显比你还好奇和激动,不时翻动几下你房间里的东西,研究研究你头上的碎发,还被拱着背的猫吓了一跳。

“呜...”他皱着眉向你指了指那只猫。“我不喜欢它!”


5.飞翼

你见他利落的行了一个骑士礼,又像是不放心的巡视着房间里的东西,然后在一堆摆放非常杂乱的衣物上定了神。

“那是...你们星球上的污秽之物吗?”


6.救护车

他似乎有些气愤你的注意力都在他随身携带的扳手上了,只好随手拿起乱挥舞了几下,笨拙的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你就想看我拿着它砸人是吗?”


7.漂移

他拿着你递过去的他改造机体的前后对比图,对照翻看了好几遍,不时捏捏下巴故作一副高深的思考样子。

“好歹。”他耸耸肩。“我减肥成功了不是吗?”

评论(34)

热度(174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