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当众tf穿越到漫威宇宙

看到了一篇复仇者穿越到霍格沃茨的超美味粮,然后突发奇想产出的xx
质量不是太好 ooc偏多 微cp向
可能对角色理解不是太好 可以评论为我讲解
应该会有后续???

1.原本在矿洞里激战到白热化阶段的汽车人与霸天虎,在冲云霄不小心被通天晓推到一边压坏了环陆桥后,就在一片由乱码组成的时空激流里漂泊到了纽约复仇者大厦,调整光学镜后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复仇者们像见了托尔穿裙子一样的表情。

“谁把这么多废铁运送到这来的,星爵你小子难道要用这些造一个垃圾太空盔甲!?”

火箭第一个反应过来。

随即就被机器鸟用军火包围了。


2.在不断彼此询问和威胁后,硅基生物和碳基生物的氛围才渐渐缓和起来。

只见Peter早已偷偷摸摸,以为大家都看不到的拿出了相机。

在一闪而过的亮光和尴尬的拍照声并起时,两边阵营都说不出来的沉默。

连毁灭者都因为觉得太刺激而差点忘记了笑出声儿。


3.因为同样不住在地球上,托尔和洛基意外的与霸天虎情报官聊的很来。

“hey,你就是用这些小东西电人的吗?”托尔乐呵呵的抬起比自己腰围还粗的触手,旁边的洛基毫不在意场合的嗤笑起来。

声波的面甲上呈现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表情。

“低级。”

路过偷听的火箭直接暴走,又跟机器鸟大战了一番。


4.奇异博士此时单独坐在椅子上却异常的苦闷,因为不时就会有几个皮孩子来询问关于未来自己的可能。

“Beep——!我要什么时候能喝到高纯!”大黄蜂瞪起了光镜。

“领袖什么时候会发现我的英勇!”烟幕红了面甲结结巴巴。

“我今晚劫持Doc的扳手逼他约会会不会被焊在墙上?”千斤顶缓缓开口。

这一群庞大的机器人心智都不超过十岁吗?!

奇异博士联想到一种不好的可能。


5.在之后他被擎天柱叫过去道歉,本以为会是对自己部下所言的赔礼,结果———————

“我...想问,威震天什么时候会放弃骚扰我?”

“......”

当奇异博士对上那双真诚认真到可怕的蓝色光学镜时一阵语塞。

背地里却悄悄偷看了12737388种结局。

最后发现汽车人领袖的确跟自己的猜测一样是痴心妄想。


6.来到异世界的这几天威震天总是把自己锁在指挥室里思考问题,只有偶尔会传情报官与科学家进来商量,这让在门口愤懑的红蜘蛛几乎要用高跟鞋踏破合金地板。

这是因为威震天得知了一个小秘密,一个有点可笑的小秘密。

那天得知的晚上,托尼喝了太多塞星高纯的稀释而难得一醉不起。

“小心...小心灭霸那个老紫薯将你们打造成一批手套...”

他不停的这么重复着。

“活着的机器人!”


7.“你们确定要这么做吗…?”

旺达看了看变换成跑车形态的烟幕和大黄蜂,嘴角一阵抽搐。

“是的小姐!”烟幕自信满满的说,完全不当前方仅有十几米处的悬崖存在。“你将我们悬浮起来,然后我们试着发动引擎冲刺!”

“如果能飞起来就可以看到那堆虎子吃屎般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黄蜂与烟幕的大笑声震的旁边围观的幻视和斑纳一愣一愣。

许久后,听到两个年轻士兵的惨叫,幻视才出声。

“我觉得博士你可以试着把他们扔飞出去。”


8.“你们已经活了这么多年还如此年轻,这不符合逻辑。”

震荡波俯视着队长,黑寡妇和冬兵。

“听我说,这是因为...”队长试图纠正。

“造成你这样特殊体质的实验简直是奇迹,我请求与提出者谈话。”

“嘿大块头。”黑寡妇不满的歪歪头。“你是执意戳别人痛处吗?”

一旁站着的冬兵不知如何开口。

“确认死亡?”震荡波的语气出现一丝不解。

“不符合逻辑,作为实验者他应该活的跟你一样长。”他再次看向了队长。

队长深吸一口气忍住一股冲动。

“那么,塞伯坦星人,你们又能活多久?”

“最少也几百万年。”

“......”


9.救护车最近一直埋头研究树人格鲁特的基因和语言。

“你今天吃了什么?”他拿起一个数据板。

“I am Groot!”

“他说他吃了很多垃圾糖。”火箭抱着手臂主动翻译。

“Well...那么你对糖分很有需求吗?”

“I am Groot!!!”

“..他说就跟在那边偷窥你的双刀机器人对你一样重要!”

火箭扭曲着脸怪叫,颇有红蜘蛛大骂的风格。

他真是受够这种酸臭味了!

评论(26)

热度(117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