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当你与众tf对视时会发生什么?

大概是复建,吧
然后求qq扩列啦 可以的话麻烦私信我发qq号码 喜欢刷空间然后不希望扩到死尸
emmm我的别人貌似搜不到xx


1.大黄蜂

他显然被你突如其来的深沉凝视吓到呆怔了。

“要,要吃吗…”

他双手颤抖着递过来一块跟你半边身子一样大的松脆齿轮。


2.击倒

意料之中的,他也饶有兴趣的撑着下巴注视着你的眼睛。

“知道我比你漂亮了?”


3.声波

大概是你太过豪放的瞪眼吓到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幽幽发出几个单调的电子音。

“停下。”


4.红蜘蛛

只见他一脸嫌弃下一秒便暴跳如雷,作出一副“让你这小虫子看到自己是占了天大便宜”的样子。

“看完记得给钱,给钱!”


5.擎天柱

他有些错愕的试图找到话题来让你分神,结果一次又一次欲言又止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无奈的侧过脸去。

“这样我会困扰。”


6.飞翼

毕恭毕敬的骑士就这么认真的回应起了你的视线,一段时间僵持不下,相反你的脸开始发烫。

“嗯?不舒服吗?”


7.冲云霄

被你这样的蝼蚁肆无忌惮的注视,身为巨狰狞之王,难免会觉得新鲜有趣。

“嘿,小东西。”他几下变换成野兽形态朝你低下头。

“摸摸看?”


8.救护车

本来抱着一决高下心态的医官与你开始了眼神对峙,结果不出十秒就败下阵来。

“我投降我投降,年轻人的目光总是这么侵略。”


9.漂移

与想象中的几种可能都不符,当他对上你的眼睛时你们也只是这么静静看着对方,没有其他的想法和念头。

“我想,跟信任的人相处总是很轻松。”

评论(45)

热度(197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