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与众tf国庆期间的最佳旅游方案

没错 即使国庆过了也还是要写的

借梗

1.

9月30号出发,10月1号找到一处霸天虎的普通能量矿洞,借助月色和体型潜伏进去,贴上事先准备好的汽车人标志贴画,约两分钟后,就会被一面甲懵逼的杂兵连夜提上战舰,吃住在审问室里,享受着外星人买来地球美食的满足。

2.

10月2号,汽车人基地郑重声明:自由权利归众生,我们没有资格干涉碳基的自主活动!对霸天虎方的行为严厉谴责,谴责,再谴责!并要求霸天虎方无条件放人。

3.

这样折腾到3号晚上,杂兵看着你堆积如山的垃圾合上了光镜,最终迫于压力,霸天虎方同意遣送到第三方的人类基地,当晚乘坐空军指挥官红蜘蛛,看着情报官声波传递过来的最新资料,望着窗户外繁华的纽约市品了口咖啡。

4.

4号上午8点外交部发传真要求上午办好一切过境手续,随被派去协议的医官击倒直飞贾斯帕市。下午在飞机上一边听着医官自夸,一边望着他手里的打磨器起了搞破坏的念头。4号晚上在头等舱里吃好喝好,还能摆弄摆弄霸天虎领袖为表示歉意赠送的一枚能量石。


5.

5号上午被带到外交部,在那里被气成尖叫鸡的福勒探员狠狠教育一顿,并写一堆保证书承诺以后再也不会去虎子的能量矿洞。5号下午专人陪同再次乘机,无视了骚包捧着打磨器哭天喊地的场景。下了机场,汽车人领袖冒着被外界发现的危险亲自接机,乘大黄蜂回家,由领袖卫队全程陪同保护。

6.

剩下两天,无数同学,和多出来的亲戚邻居请你吃饭,听你吹逼。

7.

8号上学,并再次产生出想要去矿洞的冲动。

评论(13)

热度(3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