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威红,双波】如何学会聊天?


看了一个段子之后想到的...。
微bdko


最近不怎么太平,红蜘蛛和战舰上的杂兵可以这么肯定。

当然原因很简单,他们伟大的科学家和情报官看对眼了,那种甜腻到让自己嗤之以鼻的气氛甚至波及到了全战舰的机。

而威震天那个老炉渣竟然无动于衷当作看不见,真是该修修光学镜了。他渣的谁还记得当初霸天虎不允许谈恋爱的规定?这不是让某医官和他的小助手更加猖狂吗!

“等我当上领袖你们都不好过!”

红蜘蛛咬牙切齿的坐在充电床上晃腿,不时拨弄几下数据板。

正在他研究着这种最新型号的功能时,聊天软件上显示着一个未读消息。

他纳了闷。

当战舰上批发了这些数据板之后,威震天难得要求彼此必须加上好友,以备不时之需。他红蜘蛛自然有诸多不满,明明通讯器就可以解决一堆破事,为什么还要费劲的在一个软件上打字?

就因为这个缘故,即使都加上了好友,也没有一个人聊天打招呼。

红蜘蛛想到这个翻了翻光镜。

哦,除了击倒和打击要搞什么特殊情调,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聊天,都顾不上见面。

思考片刻后他还是点开了聊天窗口,而后被联系他的人惊的忘了合上发生器。

“声波?!”

不由自主的尖叫一声,面甲几乎要贴上了屏幕,他认真反复检查了好几遍这个名字。

只有一张图片,却是声波和震荡波的聊天截图。

简短的“你好”。

红蜘蛛摸着下巴思索一阵,点了一个问号发过去。

叮咚————

而他正准备着放下数据板去通报老炉渣这些情报,又一则消息发了过来。

“回复,什么。”

秒回?!

这一下子骄傲的空军指挥官瞬间澈净明通。

原来两个不会聊天却又看对眼的炉渣加了好友后都不知道说什么!红蜘蛛强忍着狂笑出声嘲讽的冲动。

“你就也说你好,然后问他今天工作累不累。”

“光回复你好他就不知道说啥了。”

发送。

CPU正进行严谨思考造成强烈的信息碰撞时,接收器旁又传来了提示音。

“...你们是要玩死我。”

这次换成震荡波发来了一张聊天截图,想都不用想这是他和谁的。

“声波问我研究是否累,给我一个符合逻辑的答复。”

红蜘蛛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发烫,接着便想砸了这个数据板。

“......”

“你告诉他还好,就是喂完巨狰狞后有些无聊。”

发送。

叮咚————

“他无聊,如何回复。”

“问他除了巨狰狞还欣赏什么生物。”

叮咚————

“声波问我还欣赏什么生物,我是否可以直接回答是他?”

“可以...”

叮咚————

“欣赏,我。如何应答?”


在连环爆炸的提示音下红蜘蛛饱受摧残的度过了这一天。他认真到寻常,甚至没听到威震天在门口叫他,然后差点被掀开了头雕。

他从未感觉到自己这么会聊天。

当然事情也很顺利,两个炉渣最后腻歪在了一起,虽然这使击倒对宣扬战舰可普遍恋爱这点增添了不少信芯。

“终于可以...”

副官一头扎在充电床上,碰了个结实,他感到自己可以就这么昏过去三天三夜,威震天下台他都不醒。

不巧。

叮咚————

红蜘蛛的接收器已经对这个声音敏感到了炸裂,他瞪着一双红到发黑的光学镜准备向这个不识好歹的家伙发过去一段狠狠叫骂的语音。

然后他愣住了。

“我该说,晚上好?”

上面清晰显示着威震天的备注,他看着芯里有些发寒。

手忙脚乱的挣扎起来,抱着双腿沉思了好几个蓝星时,才颤巍巍的点开了另一个小窗口。

“我该...说什么啊...?”

连带聊天截图也一并发了过去。


震荡波举着数据板,巨大的光学镜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些文字,一直盯着。

评论(32)

热度(2352)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