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千斤顶的极限求生


注:Cindy是扳手的名字


千斤顶:

我正像往常一样擦拭着自己的双刀,为战斗准备着新的手榴弹。

救护车突然急匆匆的走过来对我说:

“你看到我丢了的Cindy吗?!”

“没有,你上次实验丢了这么多扳手还在意个Cindy吗?”

我随口应道。

正当我准备起身安慰的拍拍他肩甲,忽然发现救护车的眼神并不对,惊觉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

他什么时候,又嗑了那个绿色的能量液...

我的CPU立刻进入了高速运转中————扳手丢了,本来自己去实验后台找找就可以了,为什么还特意过来跟我说?肯定是对我有所期待,那期待是...

“我懂了Doc,我当然也爱你!”我连忙改口,欣喜的说。

救护车依旧没接话,但我能感觉到他周围的气压越来越凝重,连面甲上的表情都愈发狰狞起来,不由得让我后背装甲下流出一堆冷凝液。

这说明我没说到他芯坎里去啊!是想让我再重新买个扳手送给他吗?不对,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偏偏提到了其中的Cindy,还偏偏跑来找我。难道他是想让我想到这两者的关系?在实验期间我确实帮他运输过几次扳手,而且还拿了里面的一个砸中了烟幕…

可是我砸过去之后就发现扳手也没从烟幕身后出来啊!

怪不得他当时还特别惊恐的说相位移坏了,我现在想起来烟幕手忙脚乱的掰腕上的相位移又掰不下来,还哭闹着说扳手在胸口里晃荡的样子,就想一刀直戳过去。

我咽了口电解液,下定决芯般清了清嗓子。

“亲,亲爱的!Cindy正躺在烟幕的胸里啊!”




让我们无视救护车抡着烟幕砸千斤顶的场面【哔——————

评论(18)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