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tf照顾幼生体的日常

会接着写的


1.自从某些调皮的家伙们半夜去启动轮虎合资造出来的缩小枪后,刚好出来巡逻的擎天柱站在破碎的防护门外,看着屋内一堆昏迷的幼生体芯情别提有多复杂了。

于是当晚霸天虎的二把手红蜘蛛就接到了一则紧急讯息,仔细一看里面的内容紧张到甚至忘记了大笑。

“震荡波给我出来,叫上你的杂种巨狰狞同我去汽车人的基地!!”

因为载具的缘故某科学家只好坐在了冲云霄的身上,红蜘蛛到现在回想起来那个父子有爱的画面都会失声尖笑,更别说在那样的高空上震荡波还有芯情分析那则讯息的可信程度和解决方案。


“闭上嘴别笑了红蜘蛛,我不想让冲云霄朝你喷火。”


2.经过彻夜的讨论,轮子们终于不用忍受红副官嘶声竭力的大叫,而是转身就投入到照顾被变成幼生体的小轮子们。

“你该看看红蜘蛛见到昏迷的威...咳,小威震天的样子。”隔板无奈的抹了把沧桑的面甲。“那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幸灾乐祸的表情了!”

在旁边聆听的阿尔茜也不停下手里的活儿,将热乎乎的废渣奥倒在碗里,顺便撒上了点对机体有利的硫化铅晶。

“惊喜,惊喜,再惊喜?”阿尔茜揉了揉颈部的线路,而后想到什么似的嗤笑起来。“那冲云霄见到我们通长官的样子呢?”

“这...”隔板挠了挠头。“像是阔别幼崽已久的母兽?”

“......”

这一下子让两个机都沉默了。


“哼...我觉得你该练习一下怎么形容了隔板。”


3.

“面罩上呈现出的表情?”震荡波向坐在地上的小情报官提出疑问。“这不符合逻辑,你的机体并没有什么损害,吃过的能量块也是符合幼生体需求标准的。”

声波还是板着他那张面罩,并且坚决不让他碰自己。

“沮丧27%,愤懑65%,迷茫8%?”震荡波看着手里的数据板,又看向声波。

“是对我的情绪代码,那么,我做了什么事情呢?”

他试图再抱起这个倔强的幼生体,却被其小小的能量炮打中了手臂。

声波再一次威胁让他远离自己。

震荡波没注意到声波胸甲上没了机器鸟的踪影,也没注意到自己刚打落的那只扰乱工作芯情的“蚊子”。


4.收藏室再次响起不平凡的声音,只不过这次换成了两个幼生体来翻腾。发现了相位移的烟幕努力踮着脚尖想去够,而击倒则是托着下巴慢慢欣赏着其他的艺术品。

“hey,我说。”发现了烟幕久久没有进展,击倒终于掏出了他那根小电棍。“想想办法智取啊!”

击倒将棍尖戳进了腕带里,接下来用力一挑相位移就到了怀里。

“铛铛———”小跑车炫耀似的举起沉重的相位移。

烟幕看到光镜都直了,就狠狠扑过去想要抢过来。

“物归原主!”

岂料击倒毫不留情的就抄起电棍戳过来。

“先到先得!”

这次打闹的动静要比昨晚动缩小枪的大多了,以至于躺在充电床上休息的阿尔茜接到警报后不得不压着火气过来收拾残局。

在她见到满地都是散落的资料和仪器,坚韧的防护罩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打坏的,屏幕碎裂严重的数据板仿佛还留有一口气,就连击倒身上多出来的大脸黑猫也扎光镜的厉害。

“我想你们需要一个完全的解释。”女战士忍住想要向领袖请示关他们禁闭的冲动慢慢开口。

“还有,击倒胸甲上的猫脸怎么回事?”

烟幕听后就一怔,缓缓将背在身后的右手伸了出来,里面紧紧攥着一只油性记号笔。

“我看击倒没有霸天虎的标志,就想着给他画一个...”

年轻的小战士吸了吸鼻子。


这天,经历过无数场战役的阿尔茜第一次体验到碳基母系生命的艰辛和痛苦,并发誓下辈子也不要多出来个孩子。

评论(20)

热度(82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