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塞星时尚芭莎提问

看到蟑螂那个问答后突如其来的脑洞(大雾)


1.《塞星时尚芭莎》:你们对噬铁虫有什么看法?


震荡波:我觉得噬铁虫其实是被我们误解很深的一类,因为它们除了对金属铁块有饥饿的反应外,几乎没有其他的危害。你抓一只来研究一番,就会发现它们这些小东西轻易吞咽下去的几公吨的金属消化,甚至还不满足。

红蜘蛛:首先这个问题本身就有很大的问题!我对这种害人的畜生只有厌恶的看法!

击倒(摊手):确实是这样没错,但作为医官的我,也是有兴趣和大科学家探究探究这个消化系统的问题的。

威震天:Excellent shockwave!如果在做出进一步对噬铁虫了解的基础上,再让它们对伟大的霸天虎臣服,那么整个宇宙将再无可怜的汽车人阻挡我的道路!

声波:...(默默录音)


《塞星时尚芭莎》:那你们在自己房间里看到噬铁虫的时候会怎么做?


众霸天虎(异口同声):弄死。



2.《塞星时尚芭莎》:你们怎么看影评里粉丝对你们的评价?


擎天柱(微微颔首):我经常被说圣父…虽然我不是太懂地球人的专用名词,但在我芯里权衡过无数次的事情太难去否认了。(突然顿住,面甲发烫)还有,火焰涂漆真的有很性感吗?在我漫长的岁月里还是第一次有一群碳基生命夸赞我的身材好...

大黄蜂(欲言又止):......我也是第一次被外星生命评价“可爱到看见就想上”。

御天敌:为什么在我教训威震天的时候会有弹幕说“上了他”的?!你最好希望我没有芯情黑进网络里查找你的住址!

红蜘蛛(叉腰尖叫):我哪有穿高跟鞋————————

3.《塞星时尚芭莎》:你们怎么看碳基生命在脑中构思着你们之间的感情线?


威震天:...你是指那些不忍直视的同人文吗?

红蜘蛛:你最好不要提我和威震天的那些事。

烟幕(微微颤抖):这,这样强大的领袖在他们眼里竟然是威震天的小娇妻...?!

擎天柱(内线):先关上你的发生器!

震荡波(不解的动动天线):感情线?我和情报官的吗。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只要不妨碍到我工作就好,就像他们说我情绪波动时转动的天线是兔耳一样,我并不反感这种错误的认知。

声波(狠狠一掐):你只有,逻辑?

击倒(故意的一个激灵):某些机的感情线确实够复杂,相比之下我和我的助手还是比较正常,更像是艺术家。

冲云霄(沉思片刻):...你们不觉得通天晓作为我后代的母亲会不会有些太强壮了?

救护车(掏出扳手仔细端详):人人都觉得我会用它为千斤顶按摩吗?


4.《塞星时尚芭莎》:以往圣诞节的你们是怎样度过的?


冲云霄:在火炉旁圈着通天晓睡觉。

通天晓:试图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重物。

千斤顶:拿出珍藏的99颗炸弹在基地外摆出心形向医官求爱。

救护车:收拾残局。

击倒:享受和助手的油浴SPA~

打击:累死在不断打磨和抛光的过程中。

威震天:被汽车人领袖榨干。

擎天柱:...纠正霸天虎领袖奇葩的言语。

大黄蜂:和烟幕去商城买回来一堆能量糖。

烟幕:第二天吃坏了发生器被救护车当众训斥。

震荡波:照顾声波的宠物,并适当控制能量饮食摄入。

声波:偷偷喂食。

红蜘蛛:被杂种巨狰狞气到变成跑车!!

评论(32)

热度(2440)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