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男神x你】当你饲养照顾他们时

含铠皇 守约 诸葛亮 李白


1.铠


照顾一个大型猛兽的日常起居和训练也不是多么困难的事儿。


开始还会担心他训练时动作和力量太大会不会误伤到自己,但几番切磋下来你意识到,每当拳脚相对时他都会刻意放慢速度或是减轻力度。


你也教训过他这样放水的打斗是不对的,可他一脸认真的说太用力害怕你会散架,你蹙眉又生气又无奈。


养着铠也有一大好处,就是每次吃饭时不用担心属于自己那份的肉被玄策夹走。冰蓝色大型犬对峙着炸毛小狼崽时总是很有趣,铠很在意你能不能吃饱,因为在他眼里守约的饭多吃可以强身健体,精神百倍,逮住魔种能徒手捏爆。也许吃着吃着有天你能比他更强。


他将食盒递给你,虽然那张俊脸上没有表情,但你隐约觉得如果有尾巴他此时定摇的很欢。


你感谢的笑笑,拿勺子先舀了肉汤尝尝味道,吧唧吧唧嘴感慨不错后挑出汤里的肉递到他嘴边。


喂食这方面也是你们无声的默契,他总会很温顺的吃下去。


铠半阖眼张开嘴,你微微低头想观察下他有没有虎牙,却感到自己递过去的勺子和肉一并被他含住。你表情僵硬起来,看着他轻轻咀嚼了下就抿着嘴叼走了肉块。你盯着勺子上不明显的银丝瞬间脸颊爆红。


“铠,铠......”


“嗯,不行吗?我觉得会更好吃。”



2.守约


“你可以选择起床,品尝我亲手烹饪的早餐,或者被玄策画个花脸。”他微笑着伏身对你耳语。


你即使还木着脑子也不敢再贪睡,一个鲤鱼打挺翻起来,忙背过身遮挡被他吹来的热气熏红的耳朵。


守约做的什么东西都好吃,好吃极了好吃的要死。他会细心的交待玄策说你是姑娘需要更多肉补充营养,也会认真听取你的意见为你做更多花样小零食。


该死!明明说好的照顾他,这样下去自己反倒占尽了便宜。


午后的日光总是要人命的,木兰姐玄策他们早已去小憩休整了,只有守约还耐着高温在厨房给你做降暑小芋圆冰粉。


你在他身后的椅子上扇扇子,眼皮直打架,额头都被热的冒出一层薄汗。


些许是等的太久急躁了,你昏昏沉沉的想凑过去给他扇扇风顺便看看进度,没想到扇了几下就蹭着他冰凉的胳膊闭上了眼。


守约的胳膊随着做饭动作小幅度的颤动着,你额头贴上去得到了很好的按摩和凉爽。真不知道一个大男人怎么保养的,遇热不热的体质什么时候也给自己来一个?


你困的抱住他胳膊了好一会儿,感觉期间腿部一直有风送过来,还不时有毛绒绒的东西蹭到你。你挣扎睁开眼睛,只见守约的尾巴在来回摆动,不知是心情愉悦还是想再让你凉快点。


你突然意识到自己额头上的汗全蹭他身上了,猛地抬头,眼冒金星的用袖子拭去那些水珠。


“怎么不睡啦?”


他温柔的声音传来,一只手放下锅铲轻轻的将你脑袋又按回了他胳膊上,吹了吹你还有余温的额头。


“乖乖的再睡一会儿,马上就能吃好吃的了。”



3.诸葛亮


在稷下学院饲养当代男神是一件实打实困难的事。


每日你要帮他接收传达迷妹迷弟的情书多达数百封,节日的时候更甚。有时他懒得翻了还会要你生生读出来,在一旁的青石上阖眼小憩着也不理你语气多么羞愤。


“诸葛学长,每当我苦读完困惑的时候,都是看到您那倜傥冰冷的侧脸,让我霎时......”


你看到后文憋红了脑袋没敢继续念。


他挑挑眉,睁开眼勾手让你也在青石上坐下。


“继续啊,我倜傥冰冷的侧脸,然后?”


“再不念,我就唱山歌嘞...”


你在心里大骂他老男人就喜欢吃香恭维。


“咳......让我霎时顿悟,大脑神经和我每一寸肌肤都刻下了你,在我心底深深描摹着你...”你实在读不下去了,这厮的粉丝属实肉麻到了顶点。


身旁的诸葛亮坐起身,似是若有所思般捏了捏下巴,做出一种纠结的样子。


“你说,有小粉丝这么灼热的告白,我是不是也该有所表示?”


你忍住了没把纸张按在他脑门的冲动。“赶紧爱,速速爱。”


他愣了一下嗤笑出声,旋即用手揽住你肩膀将你拉入怀抱。淡蓝色的柔发刮蹭着你的脸蛋,周身他的气味像是长满刺的小钩子,一下一下钩得你心发紧。


“那亮某就爱一把。”



4.李白


李白这小子从来不甘心被你管在家里训练,他逃出去的次数多了你才知道他更喜欢被长安城管追捕,和醉酒后肆意在文物古迹上抒发题字的生活。


但即使这样你也还是不放心,老在宵禁的时候温一壶酒,塞几块点心偷跑出去找寻他,你老是怕他要是醉得不省人事真被关进大牢里了怎么办。


照例躲避开了巡夜的人,你想去几处你们常碰面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他的身影。


但如夏夜晚风穿堂而过的寂静一般,你在这几处都没有找到他。


周围蝉鸣愈来愈清晰聒噪,你捧着壶烧酒走来走去手臂早已泛了麻,内心也浮起一阵难过和委屈。


李白难道是嫌自己累赘了吗,或许是他早就心存不满想更加自由不被拖累,也难免他会烦每夜你打破规矩来找他喝酒聊天。


你越想越难过,噙泪一步步僵硬的走回居室。


忽然挂在街边的灯笼一阵摇晃,你感到像是有疾风袭来,没来得及反应下一秒就被个人打横抱起朝前方飞速窜去。


你吓得脸都绿了,急忙抬头想看是哪个登徒子。却见李白那张脸在灯火阑珊下笑得正开心,他一头精练的青丝随风上下飘动,不时遮挡他的眸他的鼻,在一层光晕一层阴影下望着你时好像更加动人心魄了。


“抱歉啊我来晚了,麻烦小姐先被我抱着一起躲那狄仁杰!”


李白笑起来,颇有漂泊在红尘之中的谪仙的韵味。他有力的掌着你的腰,让你又勾住他脖子了几分,信任的将脑袋伏在了他胸膛。

评论(15)

热度(6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