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我要刮你漆!

为爱发电随缘更文 有灵感思路就会日更
换墙头很快

【鬼灭乙女】与他们的好感度逐步递增时?

第二篇了,含义勇 兔 天元 无惨 善 

惯例求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好感max呜呜呜 再下一篇是其他上弦鬼和女孩子的部分xx

真的把我写死了希望食用愉快✨


1.富冈义勇

好感度★


做任务时恰巧遇见到了,你寻思着刚好到了饭点,于是想邀请他一起去街上吃饭。


“不需要。”水柱的眼底如死水一般深沉冷静,眉头稍微皱了起来看起来不太满意。“鬼杀队队员,与其自己舒服的坐在店里吃饭,不如想想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恶鬼又会伤害多少人。”


好感度★★★


经过几番接触后你还是给他留了不错的印象,也不枉那几年没日没夜的刻苦训练了。


“说了...不需要。”主公的大宅外,他有些僵硬的拒绝了你一起去泡温泉的想法。“你很优秀,去跟其他柱接触才是对的。”


“可是富冈先生老是拒绝我诶———”你故意拖长尾音,低伏下身子嘟着嘴做出可怜委屈的样子。


不出所料眼前的水柱立马蔫了下来气场,不自然的转移开视线,自以为转移的很完美的一直盯着你身后的卖菜老翁看。


“富冈先生好过分,是想买菜吗...”


“咳咳...!”他猛地清了清嗓,忙伸手捂住已经沾染上了暧昧红粉的耳朵。


“下次...一定,会陪你去吃你想吃的。”


好感度★★★★★


几个月后你心满意足的跟他确定了关系,并且约法三章,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怕麻烦和接触别人,受了伤就得去蝴蝶居好好的养伤。


黄昏时分刚好做完任务,哼着轻快的小调推开了病号房的木门。你见心爱的富冈先生趴在自己的病床上睡的很安心,床上地下散着些杂乱的信纸。


他好看的模样被窗外悄悄摸进来的光线轻抚笼罩着,有些淡红和金黄混杂的颜色里还能隐约看到他脸上的绒毛,就像是稚气未脱的样子。


你本着老母亲照顾儿子的想法顺了顺他衣衫的边角,伸出双手解开他的发绳无声的为他梳理着麻花辫。兴许是靠得太近了他察觉到,抑或是你难忍喜爱的凑近吻了他薄薄的眼皮几下,他就在你完成麻花辫的时候苏醒来了。


“......”两脸对视互相沉默,而后他先卸下防备红了脸颊烫了耳根。


“你回来的好快。”


“富冈先生是不想我回来吗?”你故意戏谑的笑道。


“才不是!”他反应比你想象的还要激烈,急忙想要证明自己的样子紧紧捏住你肩膀认真的与你对视。“是我还在想...写些什么寄给你。”


“这样的吗,那我想看看蝴蝶小姐所说的,富冈先生吃到鲑大根时有趣的笑容啦。”



2.錆兔

好感度★


被名为左近次的培育师傅收做了徒弟,刚被带回居所的时候就看见戴着精致花纹的狐狸面具,有着稀有暗粉发色的青年杵在门前。


“你好。”你颔首微微鞠躬,想必这应该是等了你们很久的师兄。


停了片刻,却发现他并没有摘下面具回应的打算。


“不好意思,錆兔。”他审视了一番你,撂下名字转身进了屋子。


好感度★★★


距离你们刚见面已经一年有余了,你和他都成为了彼此训练时相互依靠切磋的伙伴。左近次先生很满意你们的训练成果,却在你询问斩鬼试炼的日期时屡次闭口不言。


夜晚摸着黑上山,果然看到了錆兔坐在巨石上的身影。


你蹿过去招了招手。“烦心事?”


他身形一怔,缓缓抬头,那勾着嘴角的狐狸面具已经摘了下来挂在他的脖子旁边,你看他红了的眼眶看的清晰分明。


在那很久的将来,只要你想起錆兔时,就会想到这一幕。在空静回音的幽山里有着他深深震撼和敲打你内心深处的一幕。


“如果我先去试炼,我希望你能照顾师傅。”


很不明所以的一句话,你歪了脑袋。


“这不是做徒弟的职责吗,錆兔师兄舍不得吗?”你调笑的看他,用力一跃也上了石头,蹲在他旁边为他温柔的拭着泪,他好看的眸子可不能有了瑕疵。


“比你想的要残酷。”他无奈的轻笑一声,伸手握住了你揉捏着他眼底的手,而后你们都默契的无言,任由冷风穿过也能汲取到来自彼此微薄又真实的暖意。


好感度★★★★★


你明显的感觉到他越来越粘着你,即使在同期的义勇面前也会忍不住轻吻你的侧脸,惹得你一阵惊异的羞愤。


“为什么要你们两个先去?”你对錆兔的主意十分不满,更可气的是寻求帮助时师傅也可笑的默许了。“我不想要你们为我试水探路,我想和你们一起斩鬼,拥有真正的羁绊。”


那青年却是难得柔和了眉目弯了嘴角抚摸着你的头发,像是撒娇一样放在唇上轻轻缓缓厮磨着,久久不想离去忘掉它的味道。


“就这一次,反正你和我的时间还很多。”錆兔的笑总是令你没来由的生出安心和顺从的感觉,那是一种看起来很长久很长久,很美好的笑,也是他对你永远不会消融逝去的爱意。


“等我回来。”



3.宇髓天元

好感度★


因为在蝴蝶居帮忙的缘故,被顺便带去和主角团一起过花街的任务,并且得知这个自称华丽的祭典之神的柱是拥有三个老婆的人生赢家。


走在路上你不停用余光观察这个打扮奇特的柱,很是为近代少女的审美所担忧———


这分明是大正的非主流啊。


到了目的地后,被卸下头束和油彩的天元送去执行任务。不得不说他的扮相真的是过往人见人侧目,连你和炭治郎他们都被小小的惊艳到了,真的只是小小。


又偷看他的时候被他突然转头打过来的视线碰了个正着,俊朗不羁的面容带着些讽刺。


“我说小姐,即使是这样的我足够华丽,也麻烦不要太过热情的看一位有妇之夫哦。”


好感度★★★


在去买焦糖三味丸子的时候遇见于是同行去了,他似乎很好奇这种甜食对你到底有什么吸引的。


稍等了一会儿拿到了一份热乎乎的丸子,里面的焦糖和蜂蜜浆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看上去更加有食欲,让人迫不及待的就想吞下品尝第一口。


然后被身旁天元有力的大手捏住了手腕,眼睁睁看着那粘了最多蜂蜜浆的第一颗丸子入了他的口,而本人咀嚼了片刻露出来了找打的满足表情。


“看什么?虽说这东西不华丽。”他斜眼瞅你一眼,舔了舔唇角放开你的手腕。“但味道还不错,本大神也不想与你争抢,就华丽的吃下我的剩羹吧!”


你淡定的同样瞅他一眼,舌尖有意的带过了他抿过的焦糖部分。


从余光中看他似是僵直了身子。


好感度★★★★★


听天元说着什么希望你能幸运的做他的第四位娇妻,你不禁陷入了会不会还有第五、第六位的深沉思考中。


“干什么一副不华丽的表情?”他啧了一声,揽过你肩膀。


巨大的身高差令他倾压下来时还是有一定恐慌的,那片阴影来临时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眸,而后在离耳朵极近的地方感受到了丝丝痒痒的热气,如同一个打磨不完整的小钩轻轻上挑着你的肉、你的背脊和尾骨。


“喂,就这么怕我吗?眼圈这里,和耳根一样都红的很可爱哦。”


不知是不是他有意的沉下嗓子来讲话,反正那天的你回去时魂不守舍,差点怂恿成功义勇去给实弥送红豆荻饼。



4.鬼舞辻无惨

好感度★


在一次下弦的会议中和魇梦险些被当成废物清理掉了,留下你的原因是作为下弦却有着上弦的恐怖暴食量,说不定以后培养起来会很有意思。


“可别让我失望。”他骨节分明惨白的手捏着你的下巴,力道大到几近粉碎你的骨头。“要吃得更多。”


“...是”你更加低下姿态不敢抬眼望那位大人。


无惨用指身磨蹭了几下你的肌肤,便刺破表面注入了大量的他的血液。


你当场膨胀起来至原来的两三倍大,千奇百怪的扭曲了肢体被大块肉粒细胞冲散又结合,差点化为一滩恶臭的脓血。


好感度★★★


至少允许你在一旁看他做复杂的实验了。你手里捧着他接下来需要的工具,沉默的观察他操作的一切步骤。


你感觉到他的视线落在了你身上,继而又直指你的眼瞳,毫无掩盖的掠取的气息。


“别太像个工具了。”他咬破了自己的下唇,意识到失态然后不明所以的舔了舔血渍。


“可以在我面前像个人一点。”


好感度★★★★★


与无惨大人缠绵时被要求高喊他的名字和完全张开的浪叫,彼此交换着粘腥的唾液然后再由他一遍一遍滑向你的颈窝,隔着一层薄弱的皮肤在血管之上印下一个又一个暗紫色的印记,和他猩红色的瞳孔相配,代表了极强的占有欲。


不理会你孱弱的呼救叫停,似是很想深埋在你温暖的体内与你共同创造出一个生命的奇迹。


会在夜晚时穿上休闲的和服,怀抱着你在月光之下放纵的结合。



5.我妻善逸

好感度★


看起来很可爱很健康的一个男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刚见面就会缠着你的腿大喊嫁给我吧。还以为是精神层面上有严重问题的病人,强行扯去蝴蝶忍大人那里之后得知他只是个色狼而已。


“说为什么要你跟我结婚?”黄色还挑染过的脑袋抬了起来,抹了把自己脸上快要掉下来的鼻涕。


“当然是因为你是少女啊。”


好感度★★★


比之前还要凄惨强烈的被表达着爱意,隔着几天就能看到善逸他满脸娇羞的大脸,甚至洗澡和如厕的时候都会在门口听到像猿猴一样的兴奋叫声,还有貌似是他同伴想劝他离开的拖拽声。


“善逸先生跟小孩子一样呢,会把自己搞得鼻青脸肿。”你毫不手软的往他脸上涂抹药膏,听着他又惨又激动的嚎叫。


分心时被他握住了双手合在了一起,眉眼投过来的认真让你不禁恍惚了一阵。


“因为太过于想见到小姐你了!所以很拼命!”他指指眼圈周围十分严重的青紫,对你没心没肺笑了起来。


“就是有点疼,请你再用柔软且温暖的手指触碰愈合它吧!”


好感度★★★★★


本来是同平常一样斩杀野鬼的轻松任务,却在即将成功的途中遭遇了上弦鬼的突来威胁。


你的肋骨眼看已经断裂了数根,肿胀的肺部因为太过紧张导致全集中呼吸法失败而即将崩溃,身旁的善逸噙着泪水,紧咬下唇颤抖着希望分担一点你的身体重量。


逃不过一劫了的样子。你扭头认真的去看他,竟生出了想要好好跟他接吻一次的欲望。这么稚嫩的面孔,传达来的无比炙热的爱意怎么能不让你动摇和惊恐。


他像是读懂了你心中所想,对着你露出一个比哭还难堪的笑,却让你想起了蝶居的时光。


“不会让你死在这里的,我妻善逸限定保证哦。”


随后那人不顾身上所有疼痛的加持,毅然决然的挡在了你的面前。


他闭上了眼弯腰伏身,口中吐出的呼吸比平常还要浓重警惕,左手拇指轻推刀鞘,刹那间周遭的气势变得异常锋利,连那上弦之鬼也难掩讶异,万道雷鸣轰响之间,一道金色闪电横贯直冲了过去。


“这一击堵上现在的你和我,献出我的一切!”

评论(64)

热度(6354)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